努力长头发中.蝶

雷文生产器

实际上我看了一下,匆匆列了个计划表按目前的大纲和剧情走向托兰城篇估计保守要写到二十二章加一个修狗视角番外(也不排除我中间又想加戏的可能性),我一开始还只想写个十五章短篇来着(死去的短篇突然变成中长篇开始攻击我),总而言之大概是尽量12月之前完结吧。托兰城篇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应该都不会有烟羽主角的连载了,完结之后想写的有托兰城前传托尔泰克篇是云蛇米斯科特尔和爪蝶伊兹帕帕洛特尔双主角,托兰之后讲述左蜂鸟主视角逐渐成长独立的墨西卡篇(其实是个相当虐心悲伤的故事),啊啊啊真的不知道这两个先写哪个好在线征集一下意见呜呜呜

这三部中篇算是我查阅资料想要认真写作的篇章了,在此之后是可以作为完结篇的梦境之河篇(石刀篇),烟羽重做主角(好诶!果然还是喜欢写我的阿兹特克阴间男铜😂)以及原创人物视角的支线剧情交待一些小神的性格生活,现代篇如果有友友想看的话我也可以写,只不过大约那个时候,我想讲述的故事都已尽数交付再无遗憾了吧。

(但是——托兰城篇完结之后,隔壁迦南的巴力视角发家史也可以安排上了(兴奋))!

评论